镜----梓

是一个用来看文和堆图的地方
持续嫌弃自己的作画ing

【匿名板块】喜欢上了自己的学生怎么办【4.5】 (这里是,高校联合校园论坛【番外五】)

这篇是《这里是,高校联合校园论坛》的【番外五】

正文是四年前挖的惊世大坑,差两步就可以填上了,然而沉迷手书与懒惰= =

而且正文本来是蒙逊,结果写成了四国全员向,四国以= =

所以正在番外五尝试把主题掰回来,还是失败了,所以打上了策瑜TAG

正文是一篇蒙逊甘凌策瑜曹郭苞兴昭禅的大焖锅,有姜陆,然而其实是姜钟【正文看不出来,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】

内含作者一堆吐槽以及无脑厨力,注意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583137493?pn=1


【注】沉迷被实习坑ing……短更= =

绕啊绕啊绕了回来,终于要绕出去了


401#

表白!表白!表白!

虽然说你俩在文里设定是有点年龄差的……

虽然说你们俩都是男的……

虽然说他是学生,你是他的老师……

虽然说JHUYGYGKIUHJILJ

 

402#

谁来开个本把楼上揍一顿#401L歼灭战#

LS你到底是表白的还是泼冷水的

 

403#

带我一个,妈蛋#401L歼殛战#

 

404#

……开场就是FF14梗啊,好吧,明天就更新版本了= =

揍LSSS的带我一个

 

405#

憋这样啊,我也就实事求是…我觉得LZ就是这么想的所以不敢表白的

 

406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???

LZ你出来???

 

407# OTZZZZZ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是有点

 

408#

…………什么???!!!!!!

 

409#

WTF????!!!!!!!!

 

410#

SOAB!!!!!!!我想骂人了!!!

那LZ你花了那么长时间讲这个是为了什么啊!那我们给了建议又算什么啊!!

 

411#

LS你已经骂出来了……son of a bitch==

LZ你都承认喜欢L了,表白一下也就多了一步而已……

 

412#

不表白的话小心一步之遥=。=

 

413#

……不知道是该顶楼上呢还是该戳楼上的菊花=。=

 

414#

额,其实没必要反应那么大吧,喜欢是一码事,现实又是一码事_(:з)∠)_

这样朦胧又感性的特殊情感在现实的巨浪面前真的很柔弱

 

415#不会做料理不改名

科科,朦胧又感性?你是在怀疑LZ对L的感情吗?

 

416#

不不不并没有并不是那个意思!!!

只不过怎么讲呢……觉得LZ的恋情难度真的是,地狱模式啊

都是男性,还是师生,还有一定年龄差,前面楼层也有讲的

光是普通人的歧视和起哄就很可怕了,还要在这样的压力下将感情继续下去……

最可怕的是,要是其中一方因为太在意世人的目光而放手的话,这还不如不在一起……

 

417#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418#

好像有点道理,最讨厌的就是最后摇摆不定半推半就,最后骗婚=。=

 

419#

NOOOOOOOOOOOO!!拒绝面对!!【举枪】

 

420#

天呐好心疼LZ…………

 

421#心理咨询师

……啥玩意儿?

什么世人目光,什么装直骗婚,首先得让他们在一起啊。

这不是LZ不表白的借口好吗

 

422#

瞬间豁然开朗豹头大笑233333

 

423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LZ,作为一个老好人人民教师,你应该不会像前面讲的那样怂吧=。=

所以你还表不表白了

 

424#

表白!表白!表白!

 

425#

表白!表白!表白!

 

426#不会做料理不改名

直觉告诉我416L身上有什么伤心的故事,只能隔空送去安慰……不要因为残酷的现实而泯灭感情的萌芽啊

只要羁绊足够坚固,即使是世界毁灭都可以牵着手一起下地狱的,分开也只能证明决心和实力不足够罢了

作为LZ的同事兼好友,我还是比较清楚LZ的性格的,他是属于看定了命定之物后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类型呢。

 

427#

那LZ你倒是表白啊_(:з)∠)_

 

428#

太太你马扁人QAQQQQ倒是表白啊,撞了南墙也没关系_(:з)∠)_

 

429#

现在真的恨不得附身到LZ身上然后冲到他心爱的L身边当众表白……

深藏功与名

 

430#

233333带我一个!!!我也想对L表白【暴露了什么】

 

431#

场面超尴尬的好吗,LZ要怎么解释……不小心被洪荒之力反噬了?

 

432#

LS几个居然还脑补起来了= =真的,料理太太你不是三次元和LZ认识吗,给LZ来一发死♂气♂弹吧

 

433#

然后让LZ在校门口全裸表白?哦不对还有条胖次= =好感度瞬间会负无穷的好吗

现在当务之急是劝LZ走出表白第一步啊

 

434#

说实话,我已经不指望能劝得动了= =

LZ不听啊

 

435#

就是的啊……蛋疼,真的蛋疼

 

436#

而且料理太太的话不应该是对LZ扔有毒料理吗?

比如说冒着紫气的樱花饭团那种

 

437#

料理太太和碧洋琪的凝视.jpg

 

438#

救命啊一个两个的家教梗233333333

 

439#

殴打LS们,正楼正楼

FF14算什么!家教又算什么!剑风又算什么!O影忍者又算什么!反正作者被这个坑爹的实习搞到一个都看不了了!

这种时候就要看LZ啊!明明发了贴求助又怂到不敢表白的LZ啊啊啊啊

【看向LZ】

 

440#

话是这么说没错

但只感觉到作者对这份坑爹工作的抓狂

 

441#

我也觉得是LZ怂……不然那么好一个L干嘛不♂去♂上

 

442#

+1!!LZ再不行动的话我们就要冲上去上♂下♂其♂手啦

光凭描述就觉得L是个可♂爱的小家伙HSHSHSHSHSHSHS

 

443#

楼上,收起你的哈喇子【流下了口水】

 

444#

【接住了LS的口水】LZ看你有那么多情敌!!

 

445#LZ

………………并不是怂

 

446#

异议あり!!!!

那当事LZ为什么不敢去表白

 

447#

……作者还是有时间玩逆转裁判的啊= =

 

448#LZ

梳理了一下,表白不是不可行……只是现在让我非常犹豫的是该不该维持现状

 

449#

= =要将LZ刚才的发言追加到证词中吗?

不用说啦果断加不加不是好辩护律师_(:з)∠)_

 

450#

追问!这个回复和你刚才犹犹豫豫的样子又有什么区别?

 

451#LZ

怎么讲呢……还是有一点的,其实我发帖的时候根本没想到表白这一说,毕竟一大把年纪了【】

 

452#

嗯,一大把年纪的人直接就跟对象讲【一起过日子吧】那种

 

453#

LZ意外的恋爱等级不高= =

 

454#LZ

所以说非常感谢各位在帖子里的建议……如果我想主动打破现在这个局面的话,像个毛头小子一样表白……也可以啊

光是想象那个情景就有点想笑出来_(:з)∠)_

 

455#

憋这样啊LZ我们可是认真的建议着的啊!一点都不好笑的啊!

 

456#

【扶额】人家那是幸福的微笑,LS你该补脑了

 

457#

这么讲LZ是接受了表白的可能性啦



评论
热度(2)
©镜----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