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----梓

是一个用来看文和堆图的地方
持续嫌弃自己的作画ing

【恶魔城TV版】主角三人组的小剧场

以TV版为主,其实主要就是对TV版的吐槽

我觉得男主特有意思,英文版把那种欠扁【?】的感觉表达出来了,日文版沧桑又磁性,反差还是挺大的_(:з」∠)_

写这篇的原因是我快抑制不住我的吐槽之力了,再不写出来我就要在隔壁文里哀嚎了的说………………


1.假如拉尔夫看过外传

拉尔夫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个

阿鲁卡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拉尔夫:这个……的确,我和你之间的关系……很少有人会接受吧

阿鲁卡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拉尔夫:要是被人知道的话,我们俩绝对会被风干在绞架上

阿鲁卡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拉尔夫:但是我不在意,关他们屁事

阿鲁卡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拉尔夫:所以说……你……我……我和你……

阿鲁卡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拉尔夫:所以说你是不是我爸爸?

阿鲁卡多:MMP


2.假如阿鲁卡多玩过暗影之王(特指命运之镜)

阿鲁卡多:拜托,这可是正传历史……有点常识

拉尔夫:……不要用第四集我踢你档时候的表情看着我啊!!

阿鲁卡多:嗯,不会有贝尔蒙特孙子和吸血鬼贝尔蒙特爸爸围殴BOSS贝尔蒙特爷爷这种狗血情节的

拉尔夫:你脸上已经写着鄙视两个字了= =


3.属性相克

阿鲁卡多:嗯,不会有贝尔蒙特孙子和吸血鬼贝尔蒙特爸爸围殴BOSS贝尔蒙特爷爷这种狗血情节的

塞珐:你和你爹不是贝尔蒙特,你俩不是父子,其他还有区别吗?

阿鲁卡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塞珐:也有,人家是两人围殴一个,而我们有三个人

拉尔夫:……都说了不要那样看着我!


4.假如他们都玩过游戏

塞珐:组队以来我就想问了……感觉我们好像少了一个人

阿鲁卡多:………………没有

拉尔夫:…………………错觉啦错觉

【身后传来了某位盗贼的哭声】


5.东方成语故事

河曲智叟笑而止之曰:“甚矣,汝之不惠。以残年余力,曾不能毁山之一毛,其如土石何?”

北山愚公长息曰:“汝心之固,固不可彻,曾不若孀妻弱子。虽我之死,有子存焉;子又生孙,孙又生子;子又有子,子又有孙;子子孙孙无穷匮(kuì)也,而山不加增,何苦而不平?”

塞珐:……这个故事的主角

阿鲁卡多:……换成贝尔蒙特家族的话

塞珐&阿鲁卡多:一点违和感都没有!!!

拉尔夫·贝尔蒙特:欸嘿嘿o( ̄▽ ̄)d


(几百年来每次复活都被贝尔蒙特的子子孙孙的鞭子抽回去的)德古拉:MMP


6.日文和英文配音

拉尔夫:我还是很纠结你是不是我爸比欸

阿鲁卡多:都说了那个是KONAMI枪毙了的黑历史了ORZ

塞珐:额,拉尔夫,说句公道话……刚听了下日文吹替

塞珐:我觉得你是他爸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

拉尔夫&德古拉: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9)
©镜----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