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----梓

是一个用来看文和堆图的地方
持续嫌弃自己的作画ing

你开小号港港道理,我拿大号港港道理(个头)

主题:撞tag而已,至于吗

一、用来保命的前言

我只是个【半夜开tag吃粮结果被魔贯光杀炮直冲脑门结果一晚上没睡觉的】半路人,

产粮有过,是在盘古开天辟地,黄帝发明指南车的时候(笑),所以不是菊苣

和太太们不熟,岂止是不熟,勾搭都没勇气勾搭,至今也不知道企鹅号的那种,所以不存在被指使煽动或者是谁家的狂热粉

②我用我历代男神的节操(虽然部分好像没有)发誓我是个老实人,太太标的三遍加粗人工预警我不戴眼镜都能看得见,直接导致虽然这个太太的文在这个tag底下更了一段日子了,我连那两个人的名字是怎么拼的都拼不出来

二、推理过程(之所以说是推理,是因为我又不是太太,我怎么知道她怎么想的)

被轰了之后出于好奇去看了太太的主页,大概推理出这样的过程:因为有人觉得太太文中的CPtag和另外一对CPtag冲突了,于是有其他人在评论建议换tag,太太感觉被膈应了:圈地自萌就好你冲进我这里喊我改tag做啥?

到这里为止画风还算正常,有的太太会立马改tag避免撞车,佛性一点的太太都会把它当做一股清风从哪儿来回哪儿去,但是这位太太,emmmmm,觉得很不开心

于是她又写了一篇他CP的文,并直接表示【我写这篇文就是为了告诉某些小可爱们圈地自萌不要瞎BB还有不要骂我哦越骂我越写】

然后,到我进那个tag的时候,已经出现了两个小号之间对轰,并且代表着太太这边的小号有着这样类型的言论【你们的这个tag太宽泛了不止你们这一对CP】【你们现在用的这个CP的这个tag就国内这么用,国外的都另一个名】【我的这个CP在AO3上也这么用的,不像你们】【来来来你们家CP名在AO3上名字是这个哟我把网页也贴出来啦】,然后给了一个谷歌网址

三、港港道理

(一)、对那位太太

你TM也太小心眼了吧!

别人家是拿本本记仇,你是拿死亡笔记记血海深仇吗?

别说你产粮产得好好的突然被膈应一下,于是咽不下这口气,我这种透明路人以前发东西也被人要求删tag的啊!我当初怎么回应的,好像直接忽略了_(:з」∠)_好吧即使你真咽不下!你用正常的语气正常地表达出【tag是你我家维护靠大家,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,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】的思想啊(我都说了些什么东西)

正常讲话没人怪你,拿地图炮无差别轰炸老实人……用委婉的语调说吧,有点不妥。别人我不知道,至少我真的每次都看到你的预警然后转头就走的,真的,真的,我是来看萨菲罗斯X克劳德的,我古武还有快40个副本没刷,骑士的魂武还没刷光呢,没时间看啊。

总之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走我的独木桥,被人讲一下就要跳脚什么的,实在是太不淡定了


(二)、对那位小号

那位小号是谁就不想知道啦,反正emmmmm,嘻嘻。

复制粘贴一下之前总结的内容

【你们的这个tag太宽泛了不止你们这一对CP】

【你们现在用的这个CP的这个tag就你们这么用,国外的都另一个名】

【我的这个CP在AO3上也这么用的,不像你们】

【来来来你们家CP名在AO3上名字是这个哟我把网页也贴出来啦】

别被小号的言论骗了啊!这货哪里说的都对但是哪里都不对啊!

一条一条吐槽

【你们的这个tag太宽泛了不止你们这一对CP】

对啊,在这个拼不出名字的CP过来之前,SCtag里面除了老萨和云片,我还看到过《邪恶力量》里面的猎魔人弟弟Sam和天使Castiel啊,的确很宽泛啊,顺便讲一下I Love Deannnnnnnnnnn!!!!!他单方面归我了(被打死)

倒是你们,还在SC的tag里面写CS,服了服了

【你们现在用的这个CP的这个tag就你们这么用,国外的都另一个名】

这条说起来,看似真的最有道理,SC的确只有中国国内才这么用,你去P站搜SC都搜不出图的,因为中国以外没人标这个tag

但是

除了中国以外还没人喊特朗普【川普】的呢?

你问美国人川普是啥你觉得他会知道吗?

如果你们非要讲【不!除了中国以外没人喊川普!所以我们要紧跟国际步伐!外国的月亮又圆又大!】的话,请往这边走,对着全社会发出你响亮的声音吧

【我的这个CP在AO3上也这么用的,不像你们】

特朗普的全名叫Donald John Trump,你们要紧随前沿,和国际友人手牵手,肩并肩。

想想也真可怜哦,自家原来的tag被强制和谐了才跑过来避难的,结果自我催眠成和国际接轨了

【来来来你们家CP名在AO3上名字是这个哟我把网页也贴出来啦】

额,谢谢科普啊。虽然网页我打不开。

顺便讲下P站是セフィクラ,为每一位长情的太太旋转爆炸


四、结尾

结尾个啥?都要被说成人多欺负人少了啊

不会真这么说吧……真这么说的话我只能回一句:欺负人有什么意义嘛,会起到什么作用吗=。=要是欺负欺负能让自家太太持续高产的话……

祝你天天开心月月愉快年年有余!大家就自由心证吧!新年快乐!



评论(20)
热度(12)
©镜----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