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----梓

是一个用来看文和堆图的地方
持续嫌弃自己的作画ing

【匿名板块】喜欢上了自己的学生怎么办【1】 (这里是,高校联合校园论坛【番外五】)

这篇是《这里是,高校联合校园论坛》的【番外五】

正文是四年前挖的惊世大坑,差两步就可以填上了,然而沉迷手书与懒惰= =

而且正文本来是蒙逊,结果写成了四国全员向,四国以= =

所以正在番外五尝试把主题掰回来,还是失败了,所以打上了策瑜TAG

正文是一篇蒙逊甘凌策瑜曹郭苞兴昭禅的大焖锅,有姜陆,然而其实是姜钟【正文看不出来,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】

内含作者一堆吐槽以及无脑厨力,注意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583137493?pn=1


此贴的时间线在正文之前,可以算是前传吧,以及,是一切的起源……

命运的齿轮开始嘎巴嘎巴嘎巴嘎巴转转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匿名板块】喜欢上了自己的学生怎么办

1#LZ

如题,十分困扰。

 

2#

沙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????等等帖子名是什么总觉得好高能…………

 

3#

喂,妖妖灵吗?

 

4#

师生恋?天呐新闻里听过许多但真实见到还是第一次!!

对自己的学生出手什么的……

 

5#

喂,妖妖灵吗?

 

6#

喂,妖妖灵吗?

 

7#

喂楼上们能不能先别一棍子打死啊!好歹判个缓刑什么的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你学生成年了吗?【八卦】

 

8#

对啊上面先不要全盘否定啊真是

……你俩突破几垒了?【八卦+1】

 

9#

LS两只的问题好直白= =

我也有点好奇,不是因为八卦什么的……要是真未成年那什么的话,我的天呐

 

10#

对啊对啊就这么几个字怎么行,求具体情况

 

11#LZ

没有那什么!八字还没一撇!

至于我和他多少岁,先让作者百度一下……

 

12#

百度一下?什么鬼?

 

13#

没那个啥啊……放心了一半,不然就是犯事了_(:з)∠)_

 

14#LZ

其实也没什么具体情况啊。

就是——因为想报答母校,所以毕业后还是回母校做了个普通的教职员工,刚好教的班是我以前就读的wu——算是个强化班吧。

在和班上的一名学生因为很多乱七八糟的原因所以走得很近,慢慢地就——移不开眼了

就是这样。

 

15#

还是很简略啊

长话短说:日久生情

 

16#

日♂久生情

 

17#

日♂久生情23333333

 

18#

日♂久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会有这个

 

19#

感觉LZ差点掉马?

叶落归根报效母校的行为还是很感动的啦,但这不是对自己学生出手的理由吧= =

你学生成年了吗?

 

20#

先让LZ讲完啊,LZ再讲详细点,接下来发生了什么?

 

21#

然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23333

 

22#LZ

详细点?好吧我试试看,扩写一下那个乱七八糟的原因。

班上有两个小王八羔子一见面就搞事然后乒乒乓乓打起来,我学生——好吧就叫他L,是班上的干部,也是那两个小混球的朋友,所以经常在他俩搞出事来的时候帮他们俩善后。

那两个闹腾鬼虽然说经常闯祸,但总体来讲人还不坏,有时我也看不下去帮他们收拾残局,一来二去就认识了

还有,把你们那些乱七八糟的符号给我去掉

 

23#

……抱头痛哭。

LZ,我们让你讲详细点是让你认真讲你那位学生怎样怎样怎样,不是让你讲你们班上那两个怎样怎样怎样的啊

 

24#

只♂有♂我♂想♂笑♂吗【偏要用这个符号】

LZ一个回复里对那两人换了三个形容词,简直是咬♂牙♂切♂齿啊

 

25#LZ

不知道怎么搞的后来每次他俩搞事同事们都来喊我了

 

26#

心♂疼♂L♂Z♂哈♂哈♂哈♂哈♂哈♂哈

 

27#

……好像歪楼了欸不♂过♂我♂也♂想♂笑♂啊哈哈

 

28#

你们打♂手不累吗= =

 

29#

等等等等!!!!

LZ你你你你性别是什么么么么么???

 

30#LZ

男性。

教过他们的都知道那两个小崽子有多能闹好吗,一周虽然说没有七场但好歹四五场还是打底的!我该感谢还给我搞了个双休???

 

31#

我JHUYGTYFTYJGYUGUYFTYJM你和你学生都是男的??????

 

32#

男的?????

 

33#

YOOOOOOOOO

 

34#

YOOOOOOOOOOOOOOOOOOO

 

35#

233333333333333333333等下再哪儿看出来的

 

36#

= =每个腐向论坛体都会出的【突然发现两个当事人都是男性】的剧情部分吗

好吧,干得好

 

37#

复制一下LZ刚才说的话

“我学生——好吧就叫他L,是班上的干部,也是那两个小混球的朋友,”

【加粗】他【加粗】

 

38#

那撸齁多_(:з)∠)_

 

39#

那让我再复制一下前几楼的话吧

喂,妖妖灵吗?

 

40#LZ

……你们看见我刚才讲了什么了吗。。。

 

41#

嗯嗯,看见了【抠鼻】

 

42#LZ

对啊,都是男的,不是很正常吗?

 

42#

?????

LZ你再说一遍????

 

43#LZ

没什么奇怪的啊

 

44#

没·什·么·奇·怪·的?

 

45#

信息量有点大啊OAO

 

46#

简直不是一般的大。这种情况,要么LZ就是个天生的无意识的基佬,要么……LZ身边全都是一群基佬

还是成双成对的

 

47#

难道也有LZ的同事?

 

48#

天呐在一群成双成对基佬中间的LZ

 

49#

让我情不自禁地掏出了——

 

50#

小板凳和瓜子(^-^)V

 

51#

LS你不按套路来!!瓜子多少钱一斤?

 

52#

来来来一起坐一起听LZ的818 Y(^o^)Y

 

53#LZ

听818的可能要失望了,我认识的正在交往的同性并不多,大概有一对两对三对四对五对【扳指头】

比较熟悉的应该是自家班长和学习委员吧——从学生时代开始就走在了一起,直到现在和他们回校做了老师,一直都没有分开过

隔壁学校还挺闹腾的,不过具体情况不好讲

 

54#

感动得要哭了……爱情马拉松…………

 

55#

脑补出了一对青梅竹马,男男相恋,不顾家长阻拦,顶着荆棘携手前行的悲情画面……

要一直在一起啊QAQQQQQ

 

56#

LS别讲了一讲突然觉得好虐_(:з)∠)_明明这是个架空论坛体啊

 

57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就前半句没错,后面的你们想多了

 

58#

…………版主???

 

59#

一个基佬贴居然把版主炸了出来?

 

60#

嗯,看样子……版主和LZ认识?

 

61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那两个马拉松的见过几面,毕竟同行。不过不是一个学校的,虽然两个学校之间经常合作

不是那个闹腾学校里面的啊,先说好!跳槽了跳槽了!

 

【已删除】62#LZ【已删除】

……徐元弯?

 

63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你改的什么玩意儿名字?

不对,你TM怎么知道的?

 

64#

版主你删什么楼啊哈哈哈哈

 

65#

迅速截图

 

66#LZ

的确不熟。

@跳槽的assassin 你实装的第一天我们就在吐槽你和刺客O条的关系了好伐。还有,你怎么知道他俩的情况的?

 

67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我就问一句,他俩还有谁不知道的。

幸好这个小版块没人注意,不然分分钟掉马你信吗

 

68#LZ

……那我不讲了吧。要是真掉马了会连累到L的

 

69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别啊?!不然就没意义了!L是谁啊!

 

70#

抱住楼主大腿!不要走!!!

 

71#

就是啊我们都不知道!

 

72#

知道也不讲!我发誓!

 

73#

我知道!L是夜神月的CP!LZ是卡密SAMA!

 

74#

【堵住LS的嘴】

 

75#LZ

@跳槽的assassin 所以,你,知道我是谁吗

 

76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当然不知道!我刚跳槽跳回来!

 

【已删除】77#LZ【已删除】

帖子加个密,我继续讲。

我会努力不讲你和蜀班班主任和魏班班主任的爱恨纠葛的#八门金锁阵的孽缘#

 

=========【此贴可见度被修改为【仅对特定成员开放】,新成员请输入密码观看】========

 

78#

怎么又少了一楼?

 

79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论坛抽了。好了,继续讲吧,友校的对学生出手的不知名老师

 

80#

总感觉抽掉的一楼很重要……

 

81#LZ

谢谢,那我细讲了。

之前也讲了,那对耍花枪的闹腾货因为经常用打架交流感情,直接误伤了花花草草校园设施以及过路群众,我和L就去解决问题。

解决完之后有时太迟了所以就顺便一起把饭给吃了。L的父母都不在了,我家里也是一个人,所以经常带他到我家做顿饭吃什么的。。。

现在一想好像有点心虚

 

82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【你的良心不会痛吗.jpg】频率?

 

83#LZ

每几天都会一起去食堂吧。一开始没有,现在每周末都会来蹭饭什么的。

试着让他自己弄了一次,结果还是喊了消防员

 

84#

谁把我的瓜子——换成了狗粮

 

85#

汪。你俩要是成了,别忘了给那俩打架的发封红包。

一份就够了。

 

86#

这个基佬群聚的学校……

 

87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没人注意消防员什么的?

好的我知道L是谁了。是银屏前几天扔出去的那两个放火仔中的一个?

你班传统,你班传统 ̄△ ̄

 

88#LZ

@跳槽的assassin 喊消防员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

 

89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哪里正常了?你班特色主义好吗?

难怪你那边转来的小姑娘是拎着灭火器报到的= =

 

90#

总感觉LZ认为的正常和正常人不太一样……

 

91#

给楼上点赞

 

92#

放火仔……LZ的口味有点……

 

93#LZ

很不正常吗……?我上学的时候学习委员也是比较擅长这个的,现在做饭都是他CP来做的,就不给其他人吃= =就是那两个爱情马拉松的

公开得差不多了父母也见过了(父母还挺满意的),估计没几天就可以领证了吧。

 

94#

哇,修成正果……真是开明的父母啊

 

95#LZ

的确如此。从学生时代起他父亲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了,工作之后还没有卸任,不过实际都是班长和学习委员来做的。他的影响真的很大。……好像有点歪楼了。

顺带一提他俩站在一起的时候莫名的感觉眼前一闪,然后就想找个墨镜戴上

 

96#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情

 

97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我能理解……没跳回去之前的那个后宫团……往事不堪回首

 

98#LZ

影响不大,几个前辈兼同事也挺开心的。因为经常和L出去吃个饭什么的,再加上对L有那样的——有了关注的东西之后,周围的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忽略的背景,就是那个意思吧

 

99#

卧槽我的瓜子也被掉包成狗粮了!!

 

100#

我从一开始就是狗粮好吗?【哭着啃】

 

101#【版主】跳槽的assassin

我的袖剑呢?好吧你继续…………

  

补充:【跳槽的assassin】=【徐庶】

因为是匿名板块,所以身为教师也是披着马甲管理的

评论(3)
热度(22)
©镜----梓 | Powered by LOFTER